close

創業想法以台南為出發點


講到台南就是小吃和伴手禮最多,往往會讓人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,很多店家裡面都有印章可以做紀念,我們每次出去玩都會想要蓋在屬於自己的本子上,但是筆記本常常不夠蓋,所以想要設計一本專屬於台南的本子,主要目錄將分成37大區,然後每一區都有地圖和吃的玩的介紹,就像是旅遊書一樣,為了有些人是背包客,所以本子裡還需要有交通工具路線圖時間表,才知道哪班車可以到,可以先預計好時間,比較不會有太趕的現象,本子裡的每區介紹完後還要有幾頁空白的地方,是可以讓自己寫下遊玩的心情和蓋章做紀念,還可以貼上照片,遊完台南後這就是做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旅遊書,絕對沒有人會跟你一樣,本子後面還可以附上星星貼紙,如果有去過很推薦的地方,就可以用貼紙做上記號,當別人問你時可以跟他推薦,你就可以很驕傲的拿出屬於你的本子,跟他們介紹,我的創業想以這個為主軸,剛開始可能只是一本筆記本,先以寄賣和網路銷售,慢慢打開知名度後,在開發較多相關產品後,就可以慢慢在許多格子鋪和網拍,等到產品開發到一定程度時,我想可以擴大做其他縣市的本子,這樣就可以在各縣市的百貨公司租一櫃或是有個小店面,這是我的創業想法,沒做過所以我不了解這其中的辛苦,我想我可能過度美化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